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千ノ落涙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應援 對手回合中,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等級+1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1張「天羽々斬」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轉移 等級1

你可以選自己1張等級2或以上的卡名含有「翼」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抜身の刀身 翼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該卡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先說「強化トレーニング 翼」,回收「天羽々斬」及轉移,本身已有「剣としての覚悟 翼」,所以「強化トレーニング 翼」的價值只在她的應援上。但這應援只能說沒有用,本身『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』有其他更多有用的後場,而「強化トレーニング 翼」亦會佔去等級1的角色數目,所以不會用上。

「抜身の刀身 翼」是又一張可以透過同名的「天羽々斬」早出。雖然比早出「風鳴 翼」少1張手牌,但同時亦少1費用,登場回合的戰力也較高,亦有回復。即使在等級3時亦可以視為用1手牌減輕1登場費用。不過這張「天羽々斬」不會思出,所以不太配合「風鳴 翼」。CX連動雖然是「単独行動 ゆり」的劣化版,但也差不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