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
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0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起】[1] 你選自己1張角色﹐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「自分の役目 クリス」作為助太刀是有可用性…畢竟有削山牌的效果,若『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」沒有其他削山牌的效果的助太刀的話,這張有一落的可能性。但不想用這效果的話,等級0的助太刀實在沒有其他作用。因用一張手牌去救等級0角色是大才小用,若要救等級1的話,不如直接用等級1的0費用助太刀。

「おちゃめなクリス」是第2張等級0炸彈。相比之前的是RR,這張只是U。這張效果是加戰力而另一張是回收。從效果上來說,筆者較偏向RR,但這張是較便宜的選擇。

「背負った重み クリス」雖然只是發場效果高戰力,但下回合也有8500戰力。作為對手回合使用「イチイバル」的費用也不錯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