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HORIZON†SPEAR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「“烈槍・ガングニール”マリア」是「完全武装 戦場ヶ原ひたぎ」的下位互換。原本是不錯但CX是+2就實用性大減。在各種CX中,筆者認為+2是最不實用。門之類有觸發、+2000+1不會少手牌、+資源+1不會少資源。CX+2不但對戰力沒有影響,而且太大靈魂很容易取消。所以「“烈槍・ガングニール”マリア」的敗筆是CX。

「“XDモード”マリア」是「巡音ルカ“ゆるふわコーデ”」亞種,分別在登場的副效。單從來看效果是十分實用,比「シンフォギアの装者 奏」,不用額外展開「あの日の翼」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