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

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輪廻するフィーネ”マリア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2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宣戦布告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上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“輪廻するフィーネ”マリア」雖然能轉換早出回復,但CX階段轉換跟EV早出費用其實差不多,「もう一つの“ガングニール”マリア」本身沒有其他效果,那倒不如用其他有EV早出的角色。當然這等級3角色不但有回復及有門連動,雖然不早出,但落這組合也是不錯的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