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
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有「月読 調」及「暁 切歌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調」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有你的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切歌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切歌」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切歌」及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調」互相配合,才能發揮最大的能力。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切歌」登場要達成經驗,跟「貴族の務め ルイズ」相同,不將「月読 調」及「暁 切歌」各放4張的話(有換等級就不用),就很易早出不了。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調」則要讓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切歌」先登場。但即使出了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切歌」及「“レセプターチルドレン”調」也只有10000戰力。要大量展開根本沒有效率,不論是戰力或是回復量。

何況,暫時大半等級3都可以早出,這兩張不是必要的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