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『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』中文卡表



Woo/SE19-001 始まりの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虚無》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Woo/SE19-002 終わりの始まり 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音楽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2 此卡橫置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
Woo/SE19-003 Otawamure 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Woo/SE19-004 三矢の教え 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虚無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謎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謎》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-2000。


Woo/SE19-005 終焉の1クリック 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ネット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放到時鐘區。


Woo/SE19-006 一人前の男の証 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動物》
【永】應援 你的回合中,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將此卡下1張指示物放到資源區。


Woo/SE19-007 真っ白に燃え尽きた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血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Woo/SE19-008 氷の島の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氷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クリスマス中止のお知らせ」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謎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。


Woo/SE19-009
《謎》《人形》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Woo/SE19-010 御内裏様 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人形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Woo/SE19-011 ウーサー・プリンシパル・キング・オブ・ダークネス
《謎》《王族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謎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皇帝陛下 うーさー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Woo/SE19-012 召喚されし勇者 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へたれ》
【永】你的角色3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

Woo/SE19-013 皇帝陛下 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王族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側面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
Woo/SE19-014 世界を滅ぼしたい うーさー
《謎》 《覚醒》
【自】你的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將此卡以外全部玩家的全部角色,放到休息室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此卡的靈魂。』


Woo/SE19-015 三娘の礼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謎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
Woo/SE19-016 クリスマス中止のお知らせ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Woo/SE19-017 あなたは神を信じますか?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Woo/SE19-018 第一部・完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※以下的卡不能在公式.公認大會使用

Woo/SE19-J01 取り調べ うーさー
《謎》 《警察》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詢問對手手牌高潮卡數目。你認為對手說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公開對手的手牌,若是說謊的話,你將對手山牌上1張,放到等級區。


Woo/SE19-J02 旅に出ます うーさー
《謎》 《手紙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出外一行。對手來找你的話,馬上回去。不是的話,一會兒後才會去。(可以去買東西或洗手間)


Woo/SE19-J03 渾身の土下座 うーさー
《謎》 《土下座》
【永】你受的傷害沒有取消的話,你請求對手而對手認可的話,你將該傷害取消,遊戲完結後,你按摩對手的肩頭。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

Woo/SE19-J04 お買いもの うーさー
《謎》 《動物》
【起】[2 在店鋪中買1包] 你選該包中1張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
Woo/SE19-J05 ホワイトデーの贈り物 うーさー
《謎》《愛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1。
【自】此卡因使用以外的方法登場時,此卡思出。
【自】[手牌5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因使用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放到對手的等級區。


Woo/SE19-J06 すべては夢の中 うーさー
《謎》 《動物》
【永】你升到等級4時,你的思出區沒有「すべては夢の中 うーさー」,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此遊戲完結,在此卡思出的情況下重新開始遊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