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靈魂+1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[1 此卡橫置] 你使用『轉換』時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轉換 [3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たぬき寝入り♪”希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「“一緒におでかけ♪”真姫」之前已有相近的「副リーダータイプ ことり」。「“一緒におでかけ♪”真姫」需要有另外一張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。以最前來說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園田 海未」是必用的後場,但沒有『應援』。採用「“一緒におでかけ♪”真姫」的話,最好要另外選一張後場配合。

「“たぬき寝入り♪”希」在沒有第二效果的情況下是沒有用。原因簡單,對等級3來說不論是等級應援或是「“たぬき寝入り♪”希」都是+1500,而「音ノ木坂学院3年生 絵里」更可以免費登場。「“たぬき寝入り♪”希」唯一優勝之處只有在最後自殺式攻擊有2靈魂而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