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』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你的角色觸發高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你的角色支付『轉換』的費用時,此卡可以代替1張或2張資源放到休息室。

「“不思議なシンパシー”花陽」第二效果是效果是效換手牌及自己+2000。一般1資源自己+2000是正常效果,「“不思議なシンパシー”花陽」只是順道交換手牌。理論上是不會少手牌,所以多用無妨。但始終一回合的手牌有限,你要打倒對手後才能補回,要連續加戰力是有難道,加上手牌有時需要留下連動CX或事件等,「“不思議なシンパシー”花陽」也只是普通。

「“炊き立てご飯です♪”花陽」是另一張等級應援,效果上說筆者較偏好「音ノ木坂学院3年生 絵里」。不過,「“炊き立てご飯です♪”花陽」則不需要混綠色。畢竟綠色有用的主要是「音ノ木坂学院3年生 絵里」及「アイドルオタク にこ」

第二張「アルパカ」。前一張是對應指定角色,所以泛用性極低。而這張「アルパカ」則可以代替高達2資源。然而這張是自身放到休息室,換言之,場上必然會有一個空場。這應會令大部份人卻步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