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』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轉換 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ひつじのきもち”ことり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500。

「“ひつじのきもち”ことり」又一張黃色等級3,而且又是有支援效果的角色。筆者比較喜歡「“ひつじのきもち”ことり」。首先,這張自身有11000戰力較其他的高,而且能力發動不需要支付費用。「パジャマのことり」實在微妙,雖然説必要時可以作打手,但正常若不能轉換都不會登場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