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【自】[1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此卡移到前列其他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轉換 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No brand girls”花陽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「“一緒におでかけ♪”凛」需要1資源才能移動。本身移動型效角色就不是用來打死對手而是活下來賺資源。偶而對手出絆之類的角色也可擋一下,但「“一緒におでかけ♪”凛」則是本末倒置。

「“No brand girls”花陽」是「“悪魔使い”フミ」互換。可以確認山牌之餘,不中也不會馬上失去打手。是普通好用等級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