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起】[1] 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1] 你將對手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,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

「“一緒におでかけ♪”穂乃果」比昨天的「“No brand girls”花陽」要差。個人用過有互換的「隠された思い ほむら」,這條件有點難度。若抽到後場的話,這張會卡在手牌。即使齊後場也要前列有1張。

「“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”海未」在『ラブライブ!』已有同戰力的等級0炸彈「メイド服の穂乃果」。兩者各有長處,筆者較偏好「メイド服の穂乃果」,畢竟筆者不想浪費資源在等級0角色,而且「メイド服の穂乃果」的能力在中後期也有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