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スペシャルセット「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謎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橫置1張你直置的角色] 其他你的角色因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“ラブバインド”海未」是一張中看不中用的卡。一局你會轉換的次數屈指可數,而且『ラブライブ!』的轉換是高潮階段,所以費用高昂而不會多用。此外,橫置的費用撞了太多的效果,跟昨天的卡一様。不計第二效果的話,「“ラブバインド”海未」只是一張沒有用的後場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