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スペシャルセット「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謎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皇帝陛下 うーさー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側面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的話,此卡靈魂+1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0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「皇帝陛下 うーさー」雖然是回復,但第二效果實在太弱。需要側面攻擊的話,必須留對手1張角色在場。換言之,這效果不能清場。

「“放課後の歌姫”真姫」是等級0助太刀。之前曾說過幾次,等級0助太刀沒有用是因為不想特地用手牌去救等級0,而上到對級1又有1500助太刀,同是免費。但「“放課後の歌姫”真姫」還可以成為打手。暫時『ラブライブ!』未有任何可以加等級的效果,所以這張最快要等級2早出等級3後,才能作2靈魂打手。重點是不需費用亦有2靈魂,留在手牌作助太刀也可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