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起】[橫置2張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扶桑型航空戦艦1番艦 扶桑改」放到此卡位置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前列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私がやっつけちゃうんだから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「扶桑型航空戦艦1番艦 扶桑」本身是3000助太刀,亦可減輕「扶桑型航空戦艦1番艦 扶桑改」的登場費用,比直接登場少1費用。但「扶桑型航空戦艦1番艦 扶桑改」只是白紙9000,若有其他效果或登場副效會更好。『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』本身的卡數非常多,白紙應不需要落牌組。

「吹雪型駆逐艦1番艦 吹雪」同樣是不實用的連動。雖然是放置高潮卡時發動,換言之可以先看才抽或抽卡後預知觸發。但除此以沒有甚麼特別,等級0的角色即使提升再多的戰力也只有等級1左右,到等級1或以後這能力而不太實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