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《爐石戰記》正式版及更新檔1.0.0.4944在北美推出!

《爐石戰記》正式版及更新檔1.0.0.4944在北美推出! 其他地區的更新相信也相去不遠。這次更新除了再次修正卡效外,更增加金版英雄、不同卡背及更多動畫效果。最重要當然是修復大量Bug(笑)

詳細內容可以上官網查看原文,筆者這次是打算討論被修正的2張卡。
更新檔原文: 按此


Tinkmaster Overspark

Tinkmaster Overspark由2/2變成3/3,卡效改為『Battlecry: Transform another random minion into a 5/5 Devilsaur or a 1/1 Squirrel.』

從官方的文字可知,官方清楚Tinkmaster Overspark的作用等同沉默加弱化大怪。不過官方的原意是想作為有趣的怪而非實用的怪。這次弱化對很多上位構築都有影響。因為原本是一個除去手段加有怪。對Cairne Bloodhoof或Ysera而言是失去了一個有效除去的手段。這次影響較大的相信是Druid因為他沒有有效的除去手段,以後可能被迫用Naturalize…

Nat Pagle

Nat Pagle卡效改為『At the start of your turn, you have a 50% chance to draw an extra card.』

這是被大幅弱化。雖然說在第二回合出場的話,對手難以有效除去。但真的能在第二回合登場又有多少次…原本效果上的50%就非常考人品,有人可以連續中幾次,也有人可以連續不中。很多時是第二回合之後登場根本不會能堅持到下一回合,本來最少在登場那回合抽到的話,就算是回本,之後中不中也不成問題。但現時…不過除Shaman以外,其他職業又沒有可以連續抽卡的角色,大概還是會有人用吧,最少比Tinkmaster Overspark多。

這次最令人意外的是Unleash the Hounds居然沒有任何改動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