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ニセコイ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艦娘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巡潜乙型潜水艦3番艦 伊19改」,放到此卡位置為防禦角色。

【永】你的手牌3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《艦娘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及對手後列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起】●助太刀20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「巡潜乙型潜水艦3番艦 伊19」登場時最大8500戰力,對上1/1/7000或以上還在1500助太刀範圍內。對上1/0的話就無問題。但早出需要額外手牌,等同代替資源。以出場費用來說太昂貴。不過,「巡潜乙型潜水艦3番艦 伊19改」的第二效果可以很強。因為是彈2張上手,如果對方有較難的早出,如「一心同体 はやて&リインフォース」或「“戦い続ける”ほむら」等等再彈1張等級應援就完全足夠抵銷。雖然不用配合CX,但使用跟登場費用始終有點兒高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