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~Refrain~」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
【永】其他你的戰鬥中角色下置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[1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有《本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「心配するマコ」強力的後場,尤其是配上早出高戰力的等級3角色,不怕殺早出刀,風乃至連動殺角色。而且應援效果對應全場,後場可配沒有應援效果的後場角色。

「“ホットケーキパーティー”美魚」若是1/0的助太刀就非常實用,等同1資源交換手牌及+1000(1/0的查定值)。而2資源雖然多500戰力,但完全不化算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