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


【自】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高潮區有「なつかしいニオイ」的話,你可以思出這卡。這樣做的話,下次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未来のために しんのすけ」,回到手牌,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“ひろしSUN”こと ひろし」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3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運転手 しんのすけ」,放到此卡位置為防禦角色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【自】絆/「運転手 しんのすけ」[1]

【自】[1] 其他你的角色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該角色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,你可以將該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』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