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「ニセコイ」


賦予對手5點傷害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ケツだけ星人」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3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攻擊時,你為等級3或以上,且你的時鐘區為6張的話,你乭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。

【自】轉換 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《二刀流》の悪魔 キリト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鍵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』

【永】每有1張《鍵》或《武器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
「幸せな家族 野原一家」是普通的回血白紙,這種角色其實意外地好用。

「《二刀流》の悪魔 キリト」是第2張可以攻撃次的キリト。不過第2次攻擊的條件非常嚴厲,而且費用也非常高昂。先不說回復後就沒了條件,只能不回復。而且自己沒有戰力對上等級3的話被反殺也是可能。何況本身SAO,已有「《黒の剣士》キリト」這更好用的二次攻擊,「《二刀流》の悪魔 キリト」的作用真的不大…早出更沒有任何意義。
唯一用處是落一然後等到6傷不死的話,再用這張放手一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