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


【永】你為等級0的話,此卡不能攻擊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你的手牌4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你可以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「アクション仮面」及最多1張「カンタムロボ」及最多1張「ぶりぶりざえもん」,放到舞台不同位置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此卡橫置] 其他你的戰鬥中角色下置時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該角色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「ぶりぶりざえもん」不能攻擊的話,在等級0登場也沒有用。換言之,只是劣化的等級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