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-1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不意打ちの告白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ハサミの持ち主 縫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你的手牌4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在你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最終決戦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將此卡橫置。』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最終決戦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ハサミの持ち主 縫」:有分身能力的8500。靠連動登場是不會減戰力。若是有CX空位,作為等級2角色也是不錯。

「“繰り返す光景”沙耶」:單是全體擬再演其實作用不大,沒有其他卡配合的話,效果不大。之前出現的等級2炸單卻是2/2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