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ログ・ホライズン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~Refrain~」


【永】對手前列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抽1張。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ふたりでワルツを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自】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絶主君の忍 アカツキ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あたしたちが付き合おう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決戦を前に 皐月:1張普通的集中,是配上「心配するマコ」不錯的選擇。第一效果在等級0時可以當普通等級0。不過成功集中後是抽牌,不是接回收角色,不太穩定。

主君の忍 アカツキ:完全是昨天「“夢の続き”唯湖」的組合的強化版。連動同是門,登場能力由抽牌變為回復,燒度則不用費用。雖然要打倒角色,但單是連動效果就最少有15000戰力。轉換前的「乙女心 アカツキ」登場可以交換手牌,轉換費用是2資源1手牌,「“永遠に続く夢”唯湖」同樣,但需要「“夢の続き”唯湖」在手牌。
另外一樣令人在意的是「主君の忍 アカツキ」的稀有度。『ログ・ホライズン』明明是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,但卻有RR…從編號上看來應是紅藍各25張卡左右,紅色最少有3張RR。問題是『ログ・ホライズン』總共有多少張RR,假設紅藍RR數目相同的話,那就有6張。1盒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只有6包卡,1盒最少都應有1張RR吧,筆者估計是1盒2張。假若真的是這樣的話,只要『ログ・ホライズン』每色的R超過6張的話,RR會比R更易集齊,可能性還頗高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