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『ログ・ホライズン』中文卡表



LH/SE20-01 渚の天使 マリエール
《魔法》《水着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LH/SE20-02 暗殺者 アカツキ
《武器》《忍》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起】[橫置1張你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H/SE20-03 主君の忍 アカツキ
《武器》《忍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ふたりでワルツを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
LH/SE20-04 三日月同盟 セララ
《魔法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魔法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LH/SE20-05 五十鈴
《武器》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LH/SE20-06 おしゃれは苦手?アカツキ
《武器》《忍》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【起】[橫置1張你的《魔法》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H/SE20-07 冒険者 ルンデルハウス
《魔法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角色的【自】效果下置。


LH/SE20-08 セララ
《魔法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LH/SE20-09 乙女心 アカツキ
《武器》《忍》
【自】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絶主君の忍 アカツキ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LH/SE20-10 ルディの飼い主?五十鈴
《武器》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ルンデルハウス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LH/SE20-11 ふたりでワルツを アカツキ
《武器》《忍》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LH/SE20-12 ヘンリエッタ
《武器》《メガ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沒有其他你的《魔法》角色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
LH/SE20-13 頼りになる会計士 ヘンリエッタ
《武器》《メガネ》
【自】 絆/「施療神官 マリエール」[1]


LH/SE20-14 寡黙な仕事人 アカツキ
《武器》《忍》
【自】[2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,回到山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H/SE20-15 妖術師 ルンデルハウス
《魔法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永】[3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5點傷害。


LH/SE20-16 ルンデルハウス
《魔法》
【自】轉換 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冒険者 ルンデルハウス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LH/SE20-17 にゃん太さん大好き セララ
《魔法》


LH/SE20-18 クレセントムーン店長 マリエール
《魔法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H/SE20-19 小竜
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マリエール」的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H/SE20-20 寡黙な仕事人 アカツキ
《武器》《忍》


LH/SE20-21 施療神官 マリエール
《魔法》
【自】[1 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三日月同盟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角色,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H/SE20-22 吟遊詩人 五十鈴
《武器》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LH/SE20-23 着せ替えアカツキちゃん
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H/SE20-24 ふたりでワルツを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H/SE20-25 三日月同盟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LH/SE20-26 にゃん太
《武器》《コック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話,你選對手1張角色,直置移動到對手舞台沒有角色的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H/SE20-27 戦場哨戒 ミノリ
《魔法》《双子》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略式・全力管制戦闘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』


LH/SE20-28 記録の地平線代表 シロエ
《魔法》《メガネ》
【永】你不受對手的角色的【自】效果賦予的傷害。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1000。
【自】[1 此卡橫置] 你的回合中,其他你的角色的戰鬥對手下置時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2。』


LH/SE20-29 全力管制戦闘 シロエ
《魔法》《メガネ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抽最多1張。


LH/SE20-30 ふたりでワルツを シロエ
《魔法》《メガネ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H/SE20-31 記録の地平線 にゃん太
《武器》《コック》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魔法》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側面攻擊也不會減少靈魂。


LH/SE20-32 世界を変える決意 シロエ
《魔法》《メガネ》
【自】[1 此卡橫置] 其他你的角色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記録の地平線」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15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』
【自】[1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1張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LH/SE20-33 頼れる相棒 直継
《武器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對手可以抽1張,這樣做的話,對手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LH/SE20-34 守護戦士 直継
《武器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永】大活躍


LH/SE20-35 ギルドマスター シロエ
《魔法》《メガネ》
【自】絆/「頼れる相棒 直継」[1]
【起】[1] 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LH/SE20-36 レイネシア
《令嬢》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角色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此卡在後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在該角色的位置橫置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

LH/SE20-37 ソウジロウ
《武器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對手角色3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H/SE20-38 みんなの班長 にゃん太
《武器》《コック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
LH/SE20-39 クラスティ
《武器》《メガネ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H/SE20-40 ミノリ
《魔法》《双子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武士 トウヤ」及「トウヤ」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

LH/SE20-41 乙女心 ミノリ
《魔法》《双子》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1500。


LH/SE20-42 ぷち直継
《武器》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H/SE20-43 武士 トウヤ
《武器》《双子》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此卡移到前列沒有角色,且正面有對手角色的位置。


LH/SE20-44 トウヤ
《武器》《双子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ミノリ」的角色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並非下置的此卡在前列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

LH/SE20-45 ぷちシロエ
《魔法》《メガネ》


LH/SE20-46 筆写師 シロエ
《魔法》《メガネ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3000。


LH/SE20-47 アイザック
《武器》《団長》
【自】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不這樣做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
LH/SE20-48 マインドショック
●你選自己1張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。


LH/SE20-49 記録の地平線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H/SE20-50 略式・全力管制戦闘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