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5000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「鏡音リン“ヒマワリ”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自】[其他你的舞台1張「初音ミク“月光アゲハ”」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500,靈魂+1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鏡音レン“アヤサキ”」及最多1張「鏡音リン“ヒマワリ”」及最多1張「初音ミク“月光アゲハ”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
「鏡音リン“ヒマワリ”」:1/0可達9500可比擬早出,而且費用要輕得多。但條件較難達成,也不能避免等級1炸彈。

「Knife」:好昂貴的費用。而且要你3款角色都有用作能發揮全部價值,但在「鏡音レン“アヤサキ”」不實用的情況下,這張也不太好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