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BlackJack」,回到手牌。

集中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5張,放到休息室。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其中高潮卡的數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「BlackJack」:事件版的「伝説の剣 デルフリンガー」。要說好不好用,筆者會說不實用。1資源加1手牌才賦不確定的傷害(通常為1左右)。不成功的話固然浪費。有人或許會認為能壓縮山牌,那怎麼不用普通的集中,最少不用消費手牌。成功的話,視乎數目,數目多雖然能賦更多的傷害,但仍可以被取消。而且也代表你的山牌的CX更少,下回合可能被對手用CX追回傷害。即使你用事件後都對手沒有取消,還是有可能讓之後攻擊的角色的傷害被取消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