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千年の独奏歌(DIVA edit)」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。該角色在下次對手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
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最多放8張入牌組。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3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裏表ラバーズ」,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初音ミク“コンフリクト”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裏表ラバーズ」時,此卡在前列,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音楽》角色,按任意次序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初音ミク“コンフリクト”」:中看不中用。雖然加指示物後有11500,但指定自身為指示物的話,構築最少要放入一定數目。然而太多2/2根本沒有用。其次是第四能力要使用第二次CX才能發動,同樣是相當困難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