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6張或以上的話,你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2張,放到休息室,自己山牌上最多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你選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ミク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939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ミク」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放到時鐘區。

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此卡直置。』


「共鳴する“DIVA” 初音ミク」:非常厲害的等級3。基本上3/1/11000早出及CIP抽2掉2。其實CIP效果實在有點份,筆者覺得加資源的話最多只抽1掉1。

「初音ミクの激唱」:看似強力的事件,跟「幻想猛獣」費用相同。首先先不用說9資源難以達成,除非你不用等級3角色。其次,因為是取消時直置,所以是未經戰鬥步驟。只要在戰力上輸給對手的話還是會下置。效果上筆者覺得還不如CX連動全場有火效果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