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Glory 3usi9」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「初音ミク“ゆるふわパステル”」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2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你選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Glory 3usi9」的,有其他你的「初音ミク“ナナイロライン”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初音ミク“ナナイロライン”」「初音ミク“ゆるふわパステル”」:又是要兩張組合才有用的卡。效果上是「初音ミク“ナナイロライン”」更好但需要才能用「初音ミク“ゆるふわパステル”」。「初音ミク“ゆるふわパステル”」本身只是普通,因為對上炸彈的話就毫無作用。

「鏡音リン“陽炎”」:勉強可作即棄式的前場。始終因為是等級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