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ニセコイ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“密室空間”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或《動物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ジュネス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的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
「女子制服 誠士郎」:誠士郎應以配合千棘為主的構築,但效果就普通CX就不太好。

「“朝の時間”菜々子」:效果普通,但《ジュネス》的1/0角色只有1/0/5500。

「巫女神楽 佳奈多」:「葉留佳」「佳奈多」構築中或許不錯,但仍不算特別強。因為場上要先有3張角色,而且以資源作提升戰力的條件是有難以維持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