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ニセコイ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鍵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《鍵》或《武器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謎に挑む者たち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0費用的話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。
【自】[1] 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魔法》或《生徒会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其他你的《魔法》或《生徒会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深まる友情 千棘」:Booster中第二張千棘等級3角色,有回復是不錯但第二效果不太值得期待。+2000的效果不算特別高,而且是打倒對手前支付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