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ニセコイ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かみかざり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扇子》或《和服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對手1張直置的角色橫置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魔法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500。


「“八高組”雪子」:完全是「浴衣の雪子」的下位互換。第二效果看似沒有用,但實際上『ペルソナ4』中有不少對應對手沒有直置角色的效果,如「食べられないカレー」。這卡在《和服》構築中應非常不錯。

「恋する魔法 アイシア」:普通能壓場的回復打手。第三效果能將任何卡當作1費用的3500助太刀,已比普通的助太刀要強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