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自】記憶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對手思出區有卡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武器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+1。
【自】轉移 等級1
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』


「“月高組”順平」:或許有人認為這卡對上不用思出的系列就沒有用,但『ペルソナ』中其實有「荒垣 真次郎」及「“必殺の蹴り”千枝」等思出對手的卡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