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
ギガントブースター 超爆裂異次元メンコバトル ギガントシューター つかさ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& 2nd A's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ギガント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2 手牌2張卡名含有「はやて」或「リイン」的角色放到休息室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對玩家賦予對手傷害。』


「“ラグナロクブレイカー”はやて」:苟延殘喘的能力…2資源加2手牌的費用非常昂貴,用掉後下回合能做的事會大幅減少。此外費用是需要「はやて」或「リイン」,若是《魔法》構築的話,又足夠的話有一定難度。不過這卡可以在後場,可以隨時封殺對手的傷害能力,如賦予傷害及再直置等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