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X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你選自己手牌X張,放到休息室。X為其中高潮卡的數目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人形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戰力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《カエル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カエル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這次《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》暫時公佈的卡都是針對各自的特徵,這次很有可能是強化純角色的構築。在正常構築能用上的未必多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