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& 2nd A's

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《光剣》の使い手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卡名含有「なのは」或「フェイト」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激戦の攻防」時,你選對手舞台角色的1個特徵,對手全部角色,該回合中,失去該特徵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最強のライバル フェイト」:先說應援,+1500看似厲害,但在Lv3對Lv3時,跟用等級應援是沒有分別。而且這是限制在「なのは」或「フェイト」,要看新的卡才能決定組不組得了有一定實力的「なのは」、「フェイト」構築。而連動則非常強,2ch有雜誌圖顯示「激戦の攻防」是門。而除對特徵對部分系列有非常大影響。以AB為例,「歌いたかった歌」的EV刀用不了,「皆を見送る役目 かなで」的再演用不了。失去特徵的還會要部份助太刀、後場、對應特徵加戰力等。所以簡單來說基本上是接近減戰力、封EV刀、減弱助太刀相近的效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