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& 2nd A's

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此卡戰鬥對手為《標的》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【起】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-1,賦予《標的》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對手前列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費用0或以下,放到山牌下。


「正体不明《死銃》」:能對應《標的》還真不少。這張最強的是等級-1的效果。如配上「輝く笑顔 リズベット」,可以殺等級3角色上山牌上。這張自身是可以炸等級2,但問題同是自能自爆用,在對手回合中,暫時未有可以賦予《標的》的效果。

「“守護騎士”シャマル」:後攻玩家最強起手,幾乎對手出甚麽角色都能殺掉,除非是第一回合就可早出1/1角色。不過在等級0之後能用上的機會不多,對手很難在前列只有1張角色。這張另一個重要的是1張較有用的藍色等級0角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