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《爐石戰記》預定12月推出新擴充Goblins vs Gnomes!! 37張新卡率先看!



官方頁面:按此

這次的擴充是有120張新卡並預定12月推出。主題是Mech及Random(因為是Goblins做出來的東西)。其他東西就自己看,接下來直接介紹新卡吧。

「Annoy-o-Tron」:比較微妙的1張。早期Taunt大多是希望對抗來自Aggro牌組的壓力,但相對「Unstable Ghoul」的全場傷害及「Haunted Creeper」企場能力都有所不及。
「Blingtron 3000」:有很多不確定性的地方,不過能免費有「Sword of Justice」或「Gorehowl」就很強。但用這張卡的話最少會落「Acidic Swamp Ooze」。
「Bomb Lobber」:直接殺「Conceal」中「Gadgetzan Auctioneer」ww。
「Boom Bot」:又是強力的1 Cost Dreathrattle,又可以加強「Undertaker」(眼神死

「Cogmaster」:類近「Flame Imp」,但需要有Mech在場。個人覺得不太有用,Aggro跟Ctrl都不太用得上。
「Dr. Boom」:以傳奇來說實在普通,效果不算強,且在「Big Game Hunter」射殺範圍內。
「Enhance-o Mechano」:對Aggro來說Windfury及Divine Shield有用。對Ctrl來說雖然Divine Shield有用,但Taunt只在對上Aggro有用,畢竟可能讓不必要的角色被「Black Knight」。
「Explosive Sheep」:「Unstable Ghoul」強化版,比「Unstable Ghoul」更好對付Zoo牌組。

「Flamecannon」:Mage不需要更多造成傷害的法術了…
「Goblin Blastmage」:同樣比不上Mage的「Water Elemental」。這張雖然不錯但需要有Mech才可以發動
「Madder Bomber」:「Mad Bomber」強化版XD
「MechWarper」:2/3是不錯,但要是主Mech的構築才有用。

「Mekgineer Thermaplugg」:1隻「Leper Gnome」幾乎等同必定對對方英雄造成2傷害。但同樣要先有場才行。
「Micro Machine」:不論等多少回合只有2血的話就得易被殺。
「Piloted Shredder」:若召出「Doomsayer」的話就欲哭無淚w
「Piloted Sky Golem」:4 Cost有不少有用的卡,但自身只有4血就…

「Recombobulator」:對低Cost卡的有很多不確定性,但高Cost卡就是好卡換好卡。配上「Mana Wraith」應可以換出更強的角色。﹐
「Shrinkmeister」:相信不用多說,Priest終於有方法對付4Cost的怪。
「Sneed's Old Shredder」:普通,要視乎召出甚麼。最強莫過於召出「Kel'Thuzad」復活自己w
「Spider Tank」:首張3/4的中立卡。

「Unstable Portal」:可能比「Far Sight」有用一點…
「Upgraded Repair Bot」:Priest要用Mech為主的構築?不太可能吧。
「Velen's Chosen」:「Northshire Cleric」終於可以在抽卡以外有點用w
「V-07-TR-0N」:你是為甚麼才張「Leeroy Jenkins」加到5 Cost…試想像「Power Overwhelming」、「Cold Blood」及「Rockbiter Weapon」…

「Mimiron's Head」:沒有用。
「Bouncing Blade」:非常強,試想像「Armorsmith」跟「Acolyte of Pain」。若場上只1張怪的話也可以直接殺掉。
「Clockwork Giant」:很難用,除非對上Handlock。
「Clockwork Gnome」:1 Cost Dreathrattle…

「Gnomish Experimenter」:若將重要的卡變成Chicken,就真得欲哭無淚…
「Tinkertown Technician」:有Mech的話這樣就頗強。

下面是上方出現的Spare Part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