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小さな一歩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シノン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「ステージへの決意 伊織」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舞台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