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

【永】對手全部角色為《標的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2或以下的《標的》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双子》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【起】[1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「“今を大切に”亜美」:差一點就非常有用。若第二個效果是應援或不用費用的【起】的話就較實用。這樣的話自己回合可以用【起】、對手回合用助太刀也能發動效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