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 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CM流出新卡情報


全部卡效僅供參考。
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春香 3/2/10000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X張,選最多1張卡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X為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[4 手牌1張「リーダーとして 春香」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765プロ、ファイトー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美希 3/2/10000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張,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。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千早 3/2/9500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「ステージへの決意 千早」放到休息室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其你的你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眠り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。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やよい 2/1/7500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カエル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靈魂+1。
【自】再演 [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雪歩 1/0/4000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真 1/0/5000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有其他你的等級2或的上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亜美 0/0/2000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1張時鐘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』
(參考「息抜きデート サラ」,顯示出的文字位置基本上相同)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真美 2/1/5500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双子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中1張費用1或以下的《双子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伊織 3/2/10000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「ステージへの決意 伊織」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律子 0/0/4000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響 0/0/1500
【自】其也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《動物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動物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貴音 0/0/1500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X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你選自己手牌X張,放到休息室。X為其中高潮卡的數目。

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あずさ 0/0/2000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