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
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既知との遭遇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どの艦から修理します?」時,你的時鐘區1張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橫置2張你直置的角色。2張橫置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艦娘》角色的話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直到對回合完結為止,該角色戰力+1000,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
【起】[1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「大型艦建造」:雖然是擬早出,但《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》全部等級3都有手牌登場效果,由此卡早出的話是不會發動。要看《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》中有沒有足夠的等級3角色可以配合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