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航空巡洋艦、出撃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艦娘》角色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航空巡洋艦、出撃!」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艦娘》角色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