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

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「“害虫の王”テラフォーマー」,此卡戰力+500。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
橫置1張你直置的《虫》角色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山牌選最多3張「“害虫の王”テラフォーマー」,分別放到舞台不同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靈魂-1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攻撃隊、発艦はじめっ!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靈魂-1。』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「飛龍型正規空母 飛龍改二」為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チハヤナント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種の激変」:比「ソロモンの杖」強多了,少用1資源且不是拉等級0而是等級1。全部都是1/0/65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