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」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白熱実況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素顔の私を 櫻井明音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黃色角色3張或以上,你的山牌5張或以下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回到山牌。這樣做的話,該山牌洗牌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經驗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5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「茸ノ目ニモ涙 姫島木乃子」:出場重置山牌是非常實用的效果,因為等同免費回復1傷害。但限制條件是黃色角色3張…若不是純黃或主黃是不太可能做到。要是條件是有黃色角色就可以的話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