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アリス」的角色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差し伸べられた手」的效果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M.O.手術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1張或以下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你可以選自己手牌1張卡名含有「燈」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膝丸燈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差し伸べられた手」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你的回合完結時,你選對手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移動到其他位置。』


「“奇跡の子”膝丸燈」:等級應援之外,還有封移動的效果。這是頗實用的能力。若對方有早出角色你不能應付的話,封移動可以避免她不斷殺你的角色。而正常或對手落後的情況下也可以封對手後場移動,令對手不能換後場(或被迫踏倒)或把用不上的推上前場。更重要的是本身是實用的後場,不是+1000這種不上不上的效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