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TERRAFORMARS 彼方と此方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