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ザ・ファースト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最多1張費用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對手直置的角色橫置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1張《改造》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2] 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選對手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橫置。


「“頼もしい乗組員” 膝丸 燈」:「爆笑スイッチ雪子」上位互換。頗為強力的角色,自己回合可達7500,對手回合也最少7000。這類效果不但限制對手用需要橫置的能力(如集中),也限制對手的攻擊次序。只要對手額外攻擊前橫置多1張角色,等級1幾乎沒有卡可以殺到(當然有CX連動及等級1炸彈)。但始終1/1角色有自己的風險。但有這效果是非常有用的1/1角色。

「“オオミノガ”膝丸 燈」:看似有用,但中看不中用。首先是1/1角色,登場需要費用。自身沒有應援能力,只能在對手回合選1張角色+1500。第2能力更沒有用。2資源來橫置角色實在太昂貴基本上是用不上。結果這張的實用性可能還比不上等級0的應援+500再配額外1效果的後場角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