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永】你的「キレる5秒前 小衣」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警察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警察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初めての怪盗」,回到手牌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アリス」或「カズミ」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