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メロディア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メロディア」及「“歌だけじゃない”茉莉音」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持有《音楽》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角色的戰鬥對手下置時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《音楽》。
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你的《探偵》角色數目×1000。


「“歌だけじゃない”茉莉音」:「凸凹コンビ 涼&夢子」及「雨宿り アスナ」的亞種。不同的是「“歌だけじゃない”茉莉音」不是用山牌的卡作指示物而是用「メロディア」。這樣雖然不會入到CX,但需要在構築中放入大量的「メロディア」…基本上等級0的打手都要用「メロディア」。

「子供の世界 茉莉音」:又是一張需要《音楽》配合的效果。雖然應有很多殅以但本身即使不用《音楽》的條件,這效果也算不上實用。

「玉ねぎみじん切り」:「戦闘モード」的互換。最大可以+5000,但相對助太刀那就是這卡不能回收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