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,你可以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卡的等級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1張《武器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,靈魂+1。


「騎士の誓い セイバー」:「大和型戦艦2番艦 武蔵」亞種,最高可達11500戰力。這比「大和型戦艦2番艦 武蔵」高,而且沒有副作用。不過筆者還是喜歡「大和型戦艦2番艦 武蔵」多一點,因為在比較穩定,在落後時,單是自己都有11000戰力,而且不能側面攻擊不是太大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